喜迎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區秉光榮譽會長及葛萬金會長一行來臺參訪

時  間: 

2015/06/22

活動內容: 

本會接待由區秉光榮譽會長及葛萬金會長領軍之「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一行20人來臺參觀訪問。訪臺期間,除拜會臺北市立大學體育系、臺北市公務人員協會及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等單位,也特別商請本會安排一早前往參訪總統府,一睹歷史建物百年風華。
隨後,一行人前往臺北市立大學體育系拜會林國瑞系主任並進行專業座談,林主任除分享當年擔任殘障奧運執行長的心得外,也就臺灣體育現況及培育體育專業人才事宜交換意見。接續,一行人轉往臺北市公務人員協會拜會王振霄理事長,拜會期間,團員們與王理事長就臺北市公務人員現況、公務人員聯誼機制等進行經驗交流。最後,參訪團一行前往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拜會曲兆祥處長,向曲兆祥處長請益公務人員培訓重點、計畫設計及未來培訓方向所在。區榮譽會長及葛會長均表示:「時代與時俱進,公務人員也必須跟隨時代而改變與進步。臺北市政府除了增強公務人員的專業技術外,也提供符合現下潮流的線上學習系統,讓公務人員可以深厚基礎能力並增加多元專才。」在離臺時,區榮譽會長及葛會長表示,此次行程獲益良多,將把獲得之經驗分享至澳門各界,也感謝本會的協助。

殘障奧運前執行長/臺北市立大學體育系林國瑞系主任(黑衣者)與區秉光(右3)榮譽會長、葛萬金會長(左4)及本會副執行長蕭督圜博士(左3)和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全體成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