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邀請「北京麗雅樂團文化交流團」來臺交流訪問

時  間: 

2018/04/18 ~ 2018/04/23

活動內容: 

  本會於2018年4月18日至4月23日邀請「北京麗雅樂團文化交流團」北京麗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楊總經理麗雅等一行12位來臺交流訪問。
  期間除了前往拜會臺北市立國樂團之外,亦在臺北書院及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兩岸書畫名家作品展,舉辦麗聲雅韻古曲音樂會;透過對中華古曲的講解、演奏與演唱,再現古曲背後的經典故事,配合臺京文化界茶話交流會、書畫名家藝術交流會,集樂韻與茶韻、音畫書畫、詩書國樂為一體,成為臺京兩地的難得文化交融曲。
  此次交流成果豐碩,來訪嘉賓滿載而歸;楊總經理麗雅對本會的安排表示高度評價,也對會內同仁表達深摯感謝,有鑑於臺灣之多元歷史文化,此團亦趁空檔前往台北故宮博物院、西門紅樓、旗津老街、駁二藝術特區等地走訪,欣賞與包容多元的文化價值,並從中獲得兼具文化心靈、美感經驗的深度之行。

▲北京麗雅樂團文化交流團一行於臺北書院舉辦麗聲雅韻古曲音樂會。